2023 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

2023-12-01

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
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公民教育委員會及憲法和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本地社區工作小組於本年10月底舉辦新一屆「有問有答《基本法》問答比賽」,期望參加者能藉參加比賽提升對《憲法》和《基本法》的關係、《基本法》及其歷史,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認識。


比賽參賽組別分為親子組、高小組、中學組及公開組。

參加者可登入比賽網站www.cpce.gov.hk/basiclaw2023-24 回答 20 條問題並遞交參賽申請。

 

初賽截止日期為20231229

 

參加者完成初賽並成功遞交參賽申請後,有機會獲得以郵遞方式送出的紀念品一份,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初賽截止後,主辦機構將以抽籤方式,抽出並邀請每個組別答對最多問題的參加者出席暫定於2024年4月舉行的決賽暨頒獎禮。出席者有機會參與決賽環節,贏取豐富獎品。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