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eptember 2012, Issue 027

最新消息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日暨
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2012年)
會議通告及報名詳情

  今年的校友日暨會員大會將於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舉行,校友會邀得全體老師出席,讓校友能與闊別多年的老師和舊同學相聚。

  當天安排了多種球類活動和茶點聚會,校友除趁機切磋球技外,亦可與老同學舊老師分享近況及互訴心聲。

  校友亦可以參觀新校園,緬懷昔日的校園生活,回味當年讀書時的苦與樂。節目並有「微」話劇並展出繪畫比賽獲獎作品。我們誠意邀請各位校友踴躍參與。詳情請參閱報名表

截止報名日期:20-10-2012(星期六)晚上十時正。

請按此( pdfpdf格式wordMS Word格式)下載校友日報名表

 

  此外,校友會第四屆常務委員會委員選舉亦同時進行。我們誠意邀請各位校友踴躍參與。詳情請參閱校友日報名表 委員會參選表(第二頁下半部)。

 

 

 

 

備註:

(1) 由於獲得筲箕灣崇真學校家教會贊助部份經費,所有現時就讀中小學的校友一律免費參加,其他參加會員每位收HK$30.00。 為方便核實與聯絡工作,恕不接受「Facebook」報名。

(2) 若3-11-2012當天上午11:00前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正懸掛8號颱風訊號,當天活動將會取消並順延至17-11-2012(星期六)同一時間及地點舉行。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