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eptember 2012, Issue 027

主席的話

 

尹建成主席
二零一二年九月

  各位親愛的校友們,您好:

  首先感謝各位全力支持與熱心參與校友會的工作計劃與目標,我們的工作團隊將以增進校友情誼,發揮校友整體力量,回饋母校,服務社會為宗旨,在此,本人再一次感謝與我一同工作的常委們,在母校支援下,默默地耕耘,不問回報,獻出寶貴的時間及精力。當中常委吳慶強先生與一位無名氏校友更慷慨解囊,捐助本會日常營運基金。本會希望能繼續取得校友們的全力支持,集思廣益,加強聯系,期以壯大校友會成員和培育後輩為目標。

  筲箕灣崇真學校在我們人生成長的過程中,曾經培育我們,除了在知識的灌輸之外,亦為我們的人格奠定良好基礎,讓我們日後學習上、工作上以及待人處事能持有樂觀進取的態度及優越的表現,並能將崇真精神傳承下去,榮神益人。 事實上,筲箕灣崇真學校在歷任校長卓越的帶領與師長們優秀的教育下,同學們茁壯地成長。

  為著配合環境及社會不斷變遷,校舍亦經數度擴建,隨之學校環境獲進一步改善,以利推動各項教學活動等,為學弟妹們營造一個幸福的學習天地。今年校友會繼續配合校方,造福學弟妹們的一貫立場與宗旨,希望結合校友們的力量來提升學校的教學品質與豐富校園裡的快樂學習氣氛。除了頒發三個「榮神益人」獎學金外,本學年校友會並通過獎勵學弟妹們之新項目有「我的校園」手繪畫比賽,分高低級組別,各設有冠、亞、季軍,另優異獎七名,共有十三個獎項。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全港第一屆中學文憑試,其中一位來自港島民生書院考獲6科5**的狀元莊義銘是筲箕灣崇真學校的畢業生,另一位同屆校友宋明潔亦考獲4科5** 。

  今年十一月三日是一年一度的校友日暨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又是新一屆常務委員選舉的大日子。希望有更多來自不同屆別的新面孔加入常務委員會,犧牲一點私人時間,共同為母校獻出一分力,並從中吸取一些實戰經驗,從而增進人際關係,說不定可以應用到職場上的啊! 我現誠意邀請你們在十一月三日出席本年度的校友日暨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