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uly 2012, Issue 026

最新消息 

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

  歡迎校友鼎力捐款,支持學弟學妹們對學校及社會服務作出貢獻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在2010年正式成立,目的是鼓勵在校的學弟學妹們對社會/學校服務作出貢獻。自獎學金成立以來,校友會收到多筆自海外及本地校友的捐款。

  校友會誠意邀請您捐款支持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鼓勵在校的學弟學妹們對學校及社會服務作出貢獻,一起為香港社會、母校及校友會出一分力。謝謝!

捐款辦法:

  1. 劃線支票: 請以劃線支票抬頭:「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 或 「SHAUKIWAN TSUNG TSIN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郵寄至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親臨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遞交,有關款項母校將轉交校友會;

  2. 銀行戶口轉帳:請將款項存入「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351-0-002838-0,並將“入數紙”傳真至母校 (852) 2568 9410或電郵至校友會「alumni@skwtts.edu.hk」;亦可將 “入數紙” 副本郵寄至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親臨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遞交,有關“入數紙”母校將轉交校友會。

** 捐款請註明“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並提供捐款人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印發收據(捐款收據可申請免稅)及日後跟進。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