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rch 2012, Issue 025

最新消息

步行籌款
- 建步者

 

  二月十八日,一個乍暖還寒的週末上午,出席母校「建設英文室步行籌款」,同屆幾位同學都有報名參加,大家都覺得今次活動別具意義又可回饋母校,當天氣溫適宜是次活動。由校監,校董,校長,家校會主席,校友會主席,校友校董及其他嘉賓一齊主持啟步儀式後,學生家長陪同年紀細小的學生,老師和校友們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出發,沿西灣河海濱長廊,路程既輕鬆易行又十分舒適安全,原來負責策劃活動的老師在選定此路線後,曾不止一次親自嘗試走走,既要計算所需時間,又留意沿途要注意事項,為照顧參加者的安全,在某些地方會派老師或工作人員提供指引,可見是很貼心的安排。

  在筲箕灣成長的我難得有機會在此走一趟,親身體驗這些年這些改變,當年的避風塘和魚市場面貌已不復見,許多舊建築物亦被眼前的高樓大廈取代。

  很快便來到[魚則]魚涌公園,這兒環境不錯為附近居民提供一個散步晨運的好地方。 我還以為一直走到太古城方向去,在老師指引下參加者開始折返,朝著母校進發,全程約一個半小時順利完成。大家有秩序的購買籌款義賣的小食和飲品,很多參加者即場遞交贊助表格和支票,原來他們擁有不少同學,朋友或家人支持出席這次步行籌款。

Walk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