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rch 2012, Issue 025

編者小語

  最近參觀過一些專題展覽,亦從電視或媒體報導中取得很多有關懷舊的資料,經營了超過半世紀標榜價廉物美的餐廳,在不顯眼地方提供美味的魚蛋粉麵食品店都宣告在短期內結業了,原因是掌舵人年紀大,年輕的下一代無意接棒繼續經營,為了讓支持者留下美好回憶,作出最痛苦的決定--「光榮結業」,聞風者特地來捧場,令他們應接不暇。 此外一些具歷史價值的學校亦要重建,過去曾培育出不少名人高官,大家都相約聚首,大談當年逸事, 懷舊一番。

  不約而同,《會訊》亦有「想當年」的環節,同樣是追憶過去的歲月,「已過去」,「得不到」是世人較珍貴的,盼望各位在閱讀之餘,別忘記向我們提供資料,讓我們可以延續下去,一齊分享那些逝去日子。

  過去我曾收集很多東西,其中包括:公仔紙, 郵票,巴士車票, 電車車票,戲票, 紙幣,硬幣,錢罌,貼紙,火柴盒……等,很多已經隨著時間消失掉, 現時只能提供部份供大家傳閱。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