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uly 2011, Issue 022

最新消息

校友日暨校友會會員大會
及校友會校董、諮詢委員會校友代表委員選舉

  一年一度的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日暨校友會會員大會訂於2011年10月29日隆重舉行。校友會當日舉辦的活動除獲黃素珍校長的祝福和支持外,更邀得多位現任及退休老師答應出席與校友們相聚。屆時,大會備有精美茶點享用,並安排一系列的活動計有:各類球類(比賽)活動-如籃球、乒乓球及羽毛球、懷舊遊戲(歡迎自攜)、抽獎、相片分享和訪問老師環節等等。有關報名詳情請留意稍後的通告。

  校友會校董諮詢委員校友代表選舉將會同時間舉行。合資格的候選人需於2011年10月10日截止報名日期前,按照會章第十一項「校友校董選舉」內4.3細項,取得不少於五位基本會員之有效簽署提名,方可遞交報名表格(校友校董選舉)參選。

  我們現誠意邀請各位校友踴躍報名參加及參選,並歡迎帶動更多與你們同輩的校友積極支持及參與此項活動。

註:由於獲得筲箕灣崇真學校家教會贊助部份經費,所有現時就讀中小學的校友一律免費參加。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