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uly 2011, Issue 022

編者小語

  其實很久以前已有此構思,想整理一些懷舊資料,其一是自己較喜歡收集這方面的資料,其二是想與大家分享,特別是與我一起走過那些年代的校友。由於年代久遠,只憑個人記憶,資料或有未詳盡之處,亦請見諒!

***

2011年度校友會節目預告

七月

第二十二期會訊出版 - 主題:童年消閒玩意或活動。

 

九月

第二十三期會訊出版 - 主題:兒童課外讀物;

活動策劃小組建議舉辦手繪畫比賽 - 題目為「我的校園」,分小學組及公開組,詳情請留意最新消息。

 

十月

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 校友日暨校友會會員大會,如遇天氣變化或突發事故,則順延至十一月五日(星期六)舉行,今次會選出下一任校友會校董及兩名諮詢委員會校友代表委員。除球類活動外,亦有懷舊遊戲或提供懷舊小食。

 

***

  會訊編輯部成員都是有興趣或自願參與工作,分別來自不同屆別和從事不同行業會員,其中部份仍是大學生或工餘時間攻讀課程,若成員要忙於工作、功課或考試時適逢要準備會訊資料,便會出現人手嚴重不足,若有興趣想加入編採部的工作行列,經驗不拘,十分歡迎對電腦文書或圖片排版有認識的會員增援,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在此再次向校友會會員徵求或提供各式各樣的資料或稿件,談談對校友會的感受或其它具體建議,更希望會員能借出或提供珍貴收藏物品如:手冊,獎狀,聖詩歌集,相片……除可令會訊內容更充實,亦可讓大家分享一下,齊齊回味昔日校園生活,使我們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