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cember 2010, Issue 020

校友投稿 

記「校友日」
-陸莉莉

  「打波先黎落雨,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11月6日「校友日」,首兩小時的室外球賽因天雨而臨時決定取消。因此,當主席點算著出席人數時,大家都顯得憂心......

  「其實落雨又有咩可怕喎?......」

  雖然首部份吸引年輕校友的球賽取消,但是今年的「校友日」我覺得最有意義。因為主席和各委員都出盡力準備,全體老師十分配合,還可以和十多年未聯絡的班主任、老師、同學仔相見,乎復何求?

  上午,莫老師、黃主任已籌備一切佈置;中午,負責接待的委員早已到達就位。濛瀧煙雨間,看見四位委員每人十指扣著八袋茶點糕餅,一轉又一轉,在微雨中從餅店運送食物來崇真。還有,過去多月,主席和各委員背後未能盡錄的工作安排;「鞋油、鞋油」各位老師和校友即使下雨都出席「校友日」,最後順利舉行。

  另一邊廂,作為校友的我,我覺得這個周末很有意思。能和昔日的同學相認,再與十九年來未有機會碰面的班主任和老師相見,可以傾訴及互相關心,真的很有意思。

  希望「校友日」將能鞏固校友及母校間的聯繫,亦希望校友會能秉承過去四年,繼續進步。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