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eptember 2010, Issue 019

編者小語

第十九期
二零一零年九月

   新學年開始,有剛升讀中學或其它課程,甚至是大學的同學,一切都從新開始適應,希望同學在學習過程中好好安排時間,基本功夫要做足,在學習上遇到小困難,小問題要馬上解決,切勿拖延或累積,否則要花更多時間去處理。

  暑假期間,有些事情令我們印象深刻,甚至忐忑不安,中國甘肅舟曲縣連場豪雨引致特大泥石流,事件令一千四百多名村民遇難,三百多人失蹤,不少人受傷和家園被淹沒。 菲律賓槍手挾持香港人質事件,最終八名港人遇害,另外亦有不同程度的傷者。上述突發事故,見證了三地政府官員在危機處理方法各有不同,當中有褒有貶,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回響亦牽動人心。

  至於校友會,在主席和各委員努力下,亦想做出點成績,但深信仍有不完善之處。會議期間,委員會就討論內容據理力爭,目的是想集思廣益,有更好的處理方法,並尋求共識。除了鼓勵說話,我們最希望收到會員的批評意見,正因為他們都關心校友會,想辦得更好才積極提出改革建議,令我們有進一步的完善工作。

  按計劃十月二十三日是校友日,當天亦會選出新一屆校友會常務委員,希望大家踴躍提名理想會員參選。會員其中不乏活力充沛的少壯派, 頗有思維和實力的青年軍, 還有沉實穩重具經驗的資深學長,這都是你們可以考慮的候選人。

  你有意為校友會出一分力嗎? 請即行動!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