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eptember 2010, Issue 019

主席的話

陸霞敏
二零一零年九月

  回顧校友會差不多已成立了四年時間,在組織、架構、會章等的範疇上都日漸成熟;會員人數及服務範圍也與日俱增。雖然,相比那些有悠久歷史的同學會,我們就像小孩子一樣要多多學習。相信只要經過不斷鍛煉、努力學習,校友會更能發揮其作用。不單要秉承母校辦學宗旨、促進校友對母校的愛護及支持,維繫校友間之感情及發揚校友間互助精神;還能要造福社會、在地上作光作鹽。

  今年十月二十三日是一年一度的校友日暨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又是新一屆常務委員選舉的大日子。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加入常務委員會,在校友會內盡量發揮自己的才能。

  常務委員會其實也是一個社會的縮影。來自不同屆別、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校友聚守一堂,共同為母校出一分力與校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作為常務委員,當然要付出一點時間、獻出一點精力。不過,正如其他學習經驗一樣,若有優良的顧問、導師從旁協助,不消一會便能適應及從中學習到許多新的事物。年輕的校友更能將所學習到的知識、經驗、應變能力等好東西,應用到職場上、崗位上。年長的校友也樂於將自己過往的經驗,傳給未來社會的棟樑。所以,不論你是5O、6O後或是8O、9O後的校友,校友會都歡迎你參與常務委員的選舉。彼此學習、一起成長,為校友會及母校出一點力!薪火相傳!生生不息!這是我們的願望。

  校友會需要校友的參與,才能有其存在的價值。無論你是有志參與常務委員選舉或是只想參與校友會舉辦的活動,我們都無任歡迎。懇請各位校友預留時間,踴躍參與,積極實踐支持校友會及母校。

  十月二十三日在筲箕灣崇真學校見!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