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uly 2010, Issue 018

最新消息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

  發揮創作天份,盡顯無限潛能!

  為鼓勵崇真學校校友及同學發揮創作天份及潛能,同時增進校友及同學對校友會的認識與歸屬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將舉辦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是次比賽將是校友會全年重點活動之一,期待大家都會鼎力支持。

  創作源於創意。是次會徽設計比賽鼓勵自由創作,發揮所長,參賽者可以用各種形式設計會徽,唯會徽內必須包含「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的名稱/意義。

  會徽設計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參賽者可透過筲箕灣崇真學校索取報名表格或於校友會會訊及校友會網頁下載報名表格。參賽者需填妥報名表格連同作品一併交回學校或電郵到校友會。詳情請參閱報名表格。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期望比賽得到校友及學生熱烈支持及歡迎。是次比賽獎品非常豐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切勿錯過發揮創作天份的機會!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電郵地址:alumni@skwtts.edu.hk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網頁:http://www.skwtts.edu.hk/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