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uly 2010, Issue 018

編者小語

  早前一段日子,學生們都忙於準備校內考試或公開試。喜歡足球運動的,在六月中旬世界杯揭幕後,他們又忙於觀看各場比賽,對於自己喜歡的球隊,更是既關心又緊張,相信稍後在十六強陸續誕生後,賽事更精彩更吸引。其實同學就像是球員,平日的訓練是少不了的基本動作,除了學科進修外,心智和品德培育也很重要。在一些考試和比賽中,要保持平日的水準和寧靜心態,才能充分發揮實力及爭取臨場有較突出表現。

  校友會成立了一段日子,粗略的框架己漸現雛型,校友會努力爭取與學校配合,提供或參與一些活動,以達致回饋母校的承諾。早前的校友教授塗料手工藝制作課外興趣班,繽紛親子同樂日,「榮神益人」獎學金亦已選出兩名獲獎同學,接下來仍有不少活動按計劃依時推出,期望大家養成一個良好習慣,定時瀏覽或查閱校友會的最新資料公佈。

  在此祝願同學都有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悠長暑假,應屆畢業生暑假後便踏上中學開始另一新階段,而在職會員亦要堅守崗位,盡自己本份,大家一齊努力,加油啊!

bt